正文

返回 导航

如何有效祛除痘痘 四款食谱帮你全力战痘

发布日期:2021-04-10 16:11:18

很多人都逃不了青春痘的“魔掌”,痘痘是青春留下的“痕迹”,这让很多人百般苦恼,谁都希望自己的脸蛋是洁白无瑕的,每天“带着”这些痘痘出门,很打击人的自信心,所以必须全力加入战痘行列。祛除痘痘出来外养之外,还需要内调,通过饮食来调理,这样双管齐下效果更好。那么去除痘痘吃什么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祛痘食谱,有效排毒祛痘,大家不妨试试。

番茄炒藕片

材料: 鲜藕300克,番茄汁100克。

制法:

1。先将藕切片,用菜油煸炒;

2。然后加入调料,临熟时加入番茄汁即可。

功效: 清热润肺生津。

猪肉三瓜片

材料: 瘦猪肉50克,苦瓜100克,丝瓜100克,黄瓜100克。

制法:

1。猪肉切片,先入油锅中煸炒至半熟;

2。再依次放苦瓜片、丝瓜片、黄瓜片同炒,并人调料调味。

功效: 清热解毒,除湿止痒。

海蛰二菜

材料: 海蛰200克,紫菜15克,芹菜50克。

制法:

1。海蛰洗净切丝,紫菜撕碎。

2。芹菜切丝用开水焯过,再以凉开水浸渍;

3。捞出控干,一起拌匀,加调料调味。

功效: 清热凉血,化瘀散结。

冬瓜荷叶汤

材料:冬瓜一环,荷叶半块、麦冬三钱,薏米、瘦肉适量。

做法:冬瓜切块,瘦肉切片飞水。放入煲中,加入荷叶、麦冬、薏米和水,煮沸后以文火煲两个小时。

功效:适合春夏饮用,每周两次。常饮能美白、消脂,排除体内多余水分。

雪耳木瓜糖水

材料:木瓜一只,雪耳、南北杏、冰糖适量。

做法:雪耳泡开,木瓜去皮去瓤切块,加入南北杏和水放入煲中,煲至汤水变得粘稠,放入冰糖调味即可。

功效:美白、润肤、养颜、健胃。每周可食用两到三次。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