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蛇果的营养价值

发布日期:2019-11-06 23:35:21

一起来了解一下蛇果的营养价值。每种水果都有不同的营养成份,营养价值也不相同,那么对于蛇果的营养价值大家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红蛇果含有果糖,葡萄糖,蔗糖,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多种矿物质,其中果胶和钾居水果类之首。适合所有人群,号称“记忆之果”气味馥郁芳香,口感甘美。红蛇果是一种营养高,口味佳营养高的一种水果。红蛇果含有果糖,葡萄糖,蔗糖,多种维生素,胡罗卜素,多种矿物质,其中果胶和钾居水果类之首。适合所有人群,号称“记忆之果”气味馥郁芳香,口感甘美。

蛇果具有增强记忆力,降血脂,降血压,有生津开胃,消痰止咳,退热解毒,补恼助血,安眠养神,润肺悦心,和脾益气,润肠止泻,帮助消化等功效。对于身体的好处是无与伦比的。由于蛇果生在在昼夜温差比较大的环境下,所以含糖浓度较高,风味好。
蛇果的营养价值

蛇果的营养价值

蛇果内的胶质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可以把消化后的残渣软化,防止便秘。消化、排泄系统若能维持顺畅,对於肌肤的美丽光泽,与保持身体健康的正常运作,有很大的助益。尤其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便秘等消化系统上的疾病,成为普遍的问题。在「华陀果菜方」中,吃苹果可以降肝火、胃火、大肠火,对於身体排泄、排毒机能,有很大的功效。

美国红蛇果--除了美容之外,蛇果同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英语国家有种说法“一天吃一个蛇果,让你不用看医生”。研究发现,蛇果是苹果中抗氧化剂活性最强的品种,具有抗癌的功效。

吃蛇果还能降低血脂,降血压,由于蛇果中含有丰富的钾,可与体内过剩的钠结合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压。同时,钾离子能有效保护血管,并降低高血压、中风的发生率。

蛇果是素食水果中难得的有如此药用价值的水果,因此,还是推荐大家多吃点,虽然有点贵。

营养成分:热量(千卡)59B1硫胺素(毫克)0.02CA钙(毫克)2蛋白质(克)0.2B2核黄素(毫克)0.01MG镁(毫克)8脂肪(克)0.4B5烟酸(毫克)0.2FE铁(毫克)0.3碳水化合物(克)13.7VC维生素C(毫克)3MA锰(毫克)0膳食纤维(克)0.6VE维生素E(毫克)0.02ZN锌(毫克)0.09维生素A(微克)7胆固醇(毫克)0CU铜(毫克)0.04胡萝卜素(微克)0.2钾(毫克)58P磷(毫克)1视黄醇当量(微克)84.9钠(毫克)0.7SE硒(微克)0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