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返回 导航

红提的营养价值

发布日期:2019-11-06 23:26:03

看到红提葡萄是不是就有种流口水的冲动,是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而红提的功效就讲述了这点:

红提被列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含有多种果酸、维生素、矿物质。味甘酸性平,补气血强筋骨,养颜、止咳、安胎。红提葡萄穗大、色泽艳丽、质地脆硬、含糖量高,单果重量最大可达20多克,单穗可达1公斤左右。

红提葡萄的药用、营养、保健作用十分明显,低血糖时食用50克左右即可缓解,会立即解除低血糖的症状。
红提的营养价值

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17%以上的葡萄糖和果糖,0.5%-1.5%的苹果酸、洒石酸、柠檬酸等。含0.15%-0.9%的蛋白质和丰富的钾、钙、钠、锰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

一升葡萄汁相当于1.7升牛奶,650克牛肉,1000克鱼,500克面包,3-5个鸡蛋,1.2千克马铃薯,3.5千克番茄,1.5千克苹果、梨、桃产生的热量,对人体具有很多保健作用,饭前和酒后服用可起到解酒的作用,经常食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阻止血小板凝聚,防止人身体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抗肿瘤等作用。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热门阅读

tags合集

食物 怀孕 夏季 治疗 夏天 孕妇 减肥 养生 春季 宝宝 食谱 高考 老人 感冒 心理 女人 女性 预防 偏方 中暑 中医 水果 禁忌 皮肤 饮食 鸡蛋 健康 缓解 男人 性生活 保健 儿童 坐月子 老年人 产后 节气 便秘 注意 过敏 春天 调理 牛奶 功效 失眠 胃溃疡 小孩 食疗 护理